close

同居30題  


同居30題之04一方的起床氣 

*cp東卷
*此為弱虫同人衍生,請小心服用
*一切ok就往下看吧



一方的起床氣



今天是假日,可是東堂卻起了個大早,神采奕奕的神情上還夾雜著一絲得意


很快地梳洗好後,戴上了最心愛的髮箍,東堂爬回了床上,並試圖叫醒熟睡的卷島


「小卷小卷~~~~起床搂!!!!太陽曬屁股了,山神要抱你了!!!!!!」

 

「小卷你這樣子怎麼行呢?!你應該多學學我山神才對啊」


「小卷你起床麻~~~~」


「小卷小卷小卷小卷小卷小卷小卷小卷~~~~~~~~~~~~~~~~


「吵死了咻!你以為是甚麼原因造成我現在下不了床咻?!」


按耐不住東堂必殺的煩人攻勢,卷島生氣地回復著


「小卷你不要這麼說麻~你自己昨晚部也挺享受的嗎?!」


「東堂你吵死了咻,不要再說了,我要休息,你給我滾下床咻」


卷島忍著痠痛,翻了個身,目的就是為了不要讓東堂看見自己剛才臉紅了

 


「小卷那讓我親一個就好了嘛~不然的話我晚上會...呦」


似乎是察覺到卷島的異樣,東堂變本加厲的使用言語來更進一步的貼近卷島


「你...你死刑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小卷 山神
    全站熱搜

    裕昇눈_눈.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