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30題之0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cp東卷
*此為弱虫同人衍生,請小心慎入
*一切ok就往下看吧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東堂從粉絲那裏拿到了一部恐怖電影,想與卷島一塊來欣賞,並捕捉對方害怕的一面,然後自己在來個帥氣的英雄救美



想著想著,東堂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喂...東堂,你在傻笑什麼咻?!」



在一旁的卷島不禁打了個寒顫,而後非常不願意的詢問東堂今天有沒有吃藥



「欸!!!沒...沒有啦,小卷我們來看電影」



東堂連忙掩飾自己剛才的慌忙,並且踏出了自己〈英雄救美〉計畫的第一步



「庫哈,要是不好看的話你以後就別想再邀我了咻」



雖然不解東堂突如其來的邀約,但是卷島還是答應了



東堂小心翼翼的將光碟片放入播放器裏頭,深怕會有什麼閃失影響到自己等一下的計畫



卷島拿起遙控器熟練的按下了播放鍵,約略過了20秒後,詭譎的音樂就緊接著響起



「小卷小卷~如果害怕的話可以躲到我身後哦,我山神一定會保護好你的」



東堂在一旁暗自竊喜的想著:很好,〈英雄計畫〉第一步驟,成功。



其實這部恐怖電影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幾個常見的場景及故事題材



老實說…卷島覺得這些東西是非常的無聊,完全沒有什麼驚嚇成分所在。
礙於東堂那麼興奮,才姑且陪他一起看下去。



「小卷,你如果害怕的時候一定要說哦,我山神的懷抱永遠為了你而敞開」



「我才不會躲進去咻」



「小…小卷,會怕…的話一定要說…」



電影的途中東堂常一直說著害怕要說哦,只是越接近鬼出沒的地方,聲音就越加顫抖。



很快就察覺到不對的卷島,略帶疑問的把自己所想的給說出



「盡八,你會怕咻。」



沒錯,這是個肯定句。



在卷島說出這話的時候,影片中的女鬼也同時出現,駭人的畫面就這樣子的顯示在42坪大小的電視上。



而此刻的東堂早已不管先前意氣風發的宣言,直接將頭埋進卷島的懷裏頭,還喊著



「嗚嗚…小卷,其實我會害怕看鬼片啦!趕快把電視給關了」



其實偶而看見不是自戀的東堂好像也不錯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裕昇눈_눈.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