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冰漾】一切的錯都是那封信07

 

*特傳同人冰漾創作,不喜慎入

 

*此篇有漾漾女裝請注意

 

*漾漾視角

 

墨黑色的長髮梳成了個公主頭,戴上瞳孔放大片的雙眼顯得更加炯炯有神,沒有化太濃妝的臉反而讓他因害羞而潮紅的臉龐在此時看起來鮮嫩欲滴,嫣紅的小嘴嘟起訴說出此人對現狀的不滿意。

 


這是冰炎坐在一旁看見被米可蕥好好“改造”後的褚冥漾。

 


而看到這畫面的學長是完全的被震懾了,雖然很快就反應過來了,但是學長此時的舉動卻還是被喵喵給納入眼中。

 


「漾漾、還沒完成哦~我們還有衣服該穿」

 


喵喵的聲音把我從原本的悲憤情緒中拉回,她也不顧我的反抗就直接把我拖去廁所要幫我換衣服。

 


人權!我的人權呢!!!!!!

 


扇董事給我的服裝是一套沒有露胸設計的水藍色短裙禮服,正當我慶幸著不用露胸的時候,喵喵已經用了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的衣服給換好,可是總覺得有哪些地方不對勁......

 


我的胸前怎麼有奇怪的阻礙物......?!

 


下意識的摸了摸胸口,這觸感好像有些真切......

 


忽然發覺到了什麼,我下意識的將手給深進衣服內......

 


呼~好險只是胸墊而已。

 


不對......這是縫在衣服內的!!!!



扇董事!!!!我早該知道你不可能只讓我穿普通的女裝了!!!!!!

 


「喵喵,這個、呃…胸墊可不可以幫我拿掉」

 


觀察了下那個奇怪胸墊,我想請喵喵幫我拿掉應該是最妥當的辦法。

 


畢竟那胸墊的功能可不得了,好像是只要接觸到人體就會自動變成女性的胸部,就完全像是長在我身上一樣。

 


身為一個正常的男性,被迫穿女裝已經夠傷自尊心了,現在還因為穿了女裝而擁有女性胸部。我想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一定是衰運又找上我了......

 


「不要拿掉啦漾漾!既然是衣服本身的設計,那我想可能隱含著是製作者本身目的,如果擅自破壞或是拆除的話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詛咒,所以還是不要拿掉比較好......」

 


正色的告訴我不能拿掉胸墊的原因,喵喵隨後又小聲的補了一句話,雖然很小聲、但是我還是全部聽見了。

 


「而且這樣喵喵才可以揉漾漾的胸部......」

 


那才是你真正的想法吧!其實根本就沒有啥詛咒、只是你為了揉我胸才捏造的謊言吧!!!!!!

 


已經不知道除了無奈還有什麼能夠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了。

 


從廁所出來想找學長求救有什麼方式能夠讓他擺脫掉那討厭的胸墊,誰知道學長看了我一眼之後嘖了一聲後就踹門回他房間去了。

 


「是不好看嗎?學長怎麼發了那麼大的火,真是莫名奇妙」

 


不明白學長剛剛是什麼意思,拿起了剛剛喵喵帶過來的鏡子看了下自己。

 


沒有啊......明明就不難看,學長這是怎麼了?







待續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同人 冰樣 女裝
    全站熱搜

    裕昇눈_눈.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