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T2

*此為弱虫同人衍生,請小心服用


*一切ok就往下看吧



手嶋純太勝任了總北隊長一職,那是金城前輩給予肯定的證明。而青八木則是擔任了副隊長一職,雖然金城前輩的意思是希望他能替手嶋分擔一些事務,可是在他們一起上任的時候青八木開始懷疑起自己到底有沒有幫上忙。

去年IH王者的光環讓總北的自行車競技部今年來了很多慕名前來的一年級生,規劃入迎新賽、擇選IH出賽名單這些等等全由純太一手安排,這些全是讓青八木開始懷疑自己不被純太所信任的原因。

而青八木知道跟自己相比、純太所擁有的能力是遠超過於自己的。不論是交際能力或策略的謀劃這些全部都是手嶋純太擅長、而且做得相當完美的事情。可是心裡卻還是有個疙瘩在,難以揮之。


看著純太坐在書桌前記錄著今日的練習日誌,不知為何從心底湧出的不安感卻越加濃厚。

青八木從後方向前環抱著純太沒有說任何的話,興許這舉動只是為了謀求一絲的安慰、又或者是為了其他的目的,這些事誰也說不準、因為答案連青八木本人都不太明白。


「嗯?!青八木怎麼了嗎」純太不動聲色地繼續手邊的動作,絲毫沒被青八木這舉動所影響。


「...」青八木依舊是不發一語,反倒還加重了手的力道,緊緊依偎在這個被自己所擁的人的肩上。


「把所有的責任全往肩上揹一直都是純太你的處事態度,所以請你多信任我一些、多依賴我一些」似乎是在內心與自己搏鬥許久,半晌才傳來青八木的聲音,雖然音量不大,但是手嶋純太卻將全部都給納入耳內。


「難得見青八木這麼的主動原來就是為了這事啊!不用擔心我的、也謝謝你為我想了這麼多。不然就這樣吧、以後當我又忙於這些事情的時候還要麻煩你來協助我了青八木」細細咀嚼了青八木的那番話,手嶋純太算是找到了青八木跟以往不同的主要原因了。


「嗯!」現在的青八木只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在、先前的那些不安感全都被純太的一句話給殲滅。


純太你、很強 


最近很久沒更新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沒人好嗎#
開始有些怠惰了阿ˊˋ不過應該部會有人想看我寫的東西吧?!文筆差又渣T T
曾經想過要開放點文活動只是這裡好像都沒有人所有念頭就打消了(?
點閱2000多了ˊˋ謝謝大家的關注阿~之後有時間還是會過來這裡更新文章的(就說沒人在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弱虫
    全站熱搜

    裕昇눈_눈.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